星期

2020年11月17日

3月没有换手机的不用担心,四月的这4款全屏手机值得期待和等待!

2020-11-17 04:00:2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一加手机7


3月没有换手机的不用担心,四月的这4款全屏手机值得期待和等待


一加采用76.5英寸AMOLED屏幕,采用号称世界最快的屏幕指纹。一加7后置三摄为4800万像素+2000万像素+500万像素, 1600万像素升降式前置摄像头。一加手机是咱们的国产智能手机,因为其优秀的配置和高性价比得到了很多机友的认可,不仅仅是在中国,还有不少的外媒对一加公司的新手机一直期待着。一加7是款值得我们期待的产品。一加在打造顶级旗舰方面展现出的强大实力,还早在2016年就成立了5G项目布局,经过了几年的探索,技术相当成熟,相信一加会在推出新机的同时,让消费者们享受到5G网络带来的极速体验。一加手机确实是一款非常值得期待的旗舰手机,今年上半年的手机市场几乎是充满了水滴屏设计的产品,已经曝光的华为P30系列依旧如此,而更全面的全面屏解决方案很欠缺,大概这次vivo X27,OPPO新机,还有就是一加手机7都将延续升降式的全面屏设计方案吧!

魅族16S


3月没有换手机的不用担心,四月的这4款全屏手机值得期待和等待


主要硬件方面魅族16s达到了行业的旗舰级别,其搭载了骁龙855处理器,标配6G+128G存储组合,运行安卓9.0的系统,性能与流畅度均为行业一流水准,后置4800万主摄的AI双摄模式,主传感器为索尼IMX586,并且支持光学防抖功能,魅族16S将标配IMX586摄像头模组,4800万的AI双摄加入OIS光学防抖和超级手持夜景模式,成片速度和成像水平是第一梯队。魅族16S在外观设计方面将会在上一代的基础上继续改进,它标配一块比例为18.5:9的6.2英寸的AMOLED材质全面屏,虽然视觉上并不宽,但是做到极致对称设计,握持手感刚刚好。此前魅族黄章在论坛回复网友表示,魅族新一代旗舰16S在本月就进行大规模量产,预计个月进行发布,不过就魅族16S价格上,估计要比上一代贵一些,魅族黄章对此称,为了发挥工匠精神,把产品的细节和体验打磨的更好!

华为P30系列


3月没有换手机的不用担心,四月的这4款全屏手机值得期待和等待


P30系列机型的外观来看,简单不失时尚,隐藏听筒、屏幕发声等设计更是增加了屏幕占比,但两款机型均有底部边框也就是我们俗称的“下巴”。P30和P30 Pro搭载的分别是的6.1和6.47英寸的OLED水滴屏,屏幕分辨率为2340*1080,现在中高端机型或者说大屏幕尺寸机型基本都已配备2K屏(2560x1440),华为P30系列搭载的芯片是麒麟980,P30以及P30 pro则分别搭配的是3650mAh和4200mAh电池,并且这两款机型分别支持22.5W快充和40W快充,P30搭载的是后置莱卡三摄,分别为4000万广角、1600万超广角、800万长焦,而P30 Pro则搭载的是后置莱卡四摄,分别为4000万超感光、2000万超广角、800万潜望以及一颗华为ToF摄像头。

OPPO Reno


3月没有换手机的不用担心,四月的这4款全屏手机值得期待和等待


OPPO Reno无论是硬件还是软件都会拥有顶级的体验,在屏幕上的表现也是值得期待,早前OPPO已经确认将搭载使用新的发光材料的屏幕,还可能将采用最新的DC调光技术来保护用户的眼睛。外观方面Reno系列均采取了升降全面屏的设计,并且四周边框做了极窄化的处理,整体屏占比高达93.1%,视觉效果可以说颇为惊艳,不过在尺寸方面两个版本有所区别,Reno标准版为6.4寸大小,Reno标准版搭载了骁龙710处理器,标配8G+128G存储组合,跑分在18万左右,性能达到了行业中高端水平,后置4800万+500万AI双摄,主传感器为IMX586,拍照实力也还算不错,而Reno旗舰版则搭载了骁龙855处理器,顶配10G+256G存储组合,跑分在38万左右,性能达到了行业顶级水平,后置4800万+1300万+800万AI三摄,主传感器同样为IMX586,并且支持10倍混合变焦功能,拍照实力更是行业一流水准。OPPO Reno系列其中一个版本就是“十倍变焦版”,而且这位大V也估计:“十倍变焦版” OPPO Reno在价格上会贴近Find X,那么大家应该也能预猜到其定价范围了。

推荐阅读:内蒙古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