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11月24日

IphoneXR价格“大跳水”,一年狂降1900元,果粉后悔买早了!

2020-11-24 10:09:3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在国内,小米和和荣耀成为最具性价比的手机品牌,相比国外昂贵的iphone,小米和荣耀让普通人也能用的起智能手机,这也是国内智能手机蓬勃发展的主要原因。近年来随着国产手机的不断进步,苹果公司在高端市场一家独大的时代已经过去,随着华为Mate30系列的发布,苹果在高端市场的稳固的地位开始动摇。

在大家的心目中,iphone给我们的印象是价格昂贵、系统流畅和使用寿命长,这也是大批果粉喜欢iphone的主要原因,一台iphone可以做到使用5年不卡顿,而安卓手机基本每年都需要更换,从而造成大批安卓用户转投苹果。

不过近年来随着国产手机技术的不断发展,使用安卓手机的用户也在不断增长。尤其是ios13发布以后,暴露出各种Bug问题,不仅出现了发热严重、掉电快和信号变差的问题以后,iphone在众多果粉们心中不可动摇的地位已经发生了改变,因为ios13的失误把很多用户折磨的遍体鳞伤,从而造成了很多用户转投安卓阵营。

再加上如今5G时代已经来临,4G手机的处境也非常尴尬,很多手机厂商不得不选择降价的方式来收割一部分用户的信任。就连苹果公司CEO库克也已经开始对自家的iphone产品进行降价处理,苹果公司开始对2018年发布的多款iphone开始大幅度降价,其中iphoneXR价格发生“大跳水”,在短短一年多的时间里狂降1900元,估计手持这款手机的果粉早已经哭晕在厕所,真的后悔买早了!

如今iphoneXR的低配版本售价仅为4599元,具有超高人气的128GB版本的手机也仅仅为4999元,已经比64G版本的iphone11还要便宜,现在的售价已经同华为Mate30 5G版差不多,因此很多用户纠结该买哪一款。

尽管iphoneXR和华为Mate30 5G版价格相差不是很大,但是大多人却认为华为Mate30定价太贵了,原因是安卓手机在国内的市场竞争太激烈了,而且定价没有统一的标准;再加上安卓市场中“搅局者”太多了;最重要的一个原因是安卓手机到目前为止在系统方面仍然与iphone存在巨大的差距,这也是不争的事实。在同价位中用户宁愿选择低配的iPhone也不愿意选择高配安卓手机。

如今iphone SE2即将发布的消息也是愈演愈烈,再加上苹果公司近段时间对iphone多款产品进行降价,在笔者看来iphone SE2即将发布的消息并非空穴来风。iphone的一度降价让更多的人开始选择了苹果手机,从近两周的销量来看降价的iPhone XS max和iphoneXR一直稳坐前十的位置,这也充分说明了iphone手机的受欢迎程度。

iphoneXR的配置确实能满足大多数人的需求,3GB运行内存搭配A12处理器在性能方面完全不输现在大火的5G麒麟990处理器,从手机CPU天阶图来看A12处理器的跑分确实已经超过了麒麟990,无论是做工还是性能更是超过了现在主流的骁龙865处理器,再加上苹果公司独有的ios操作系统,iphoneXR无论在系统流畅度还是在性能上仍旧能秒杀市面上大多数旗舰安卓手机。

为了适应国内市场,苹果公司还专门为国行版iphoneXR提供了双卡双待的功能,如今的iphone也已经支持双卡双待了,大家的吐槽点又少了一个。在相同价位的iPhoneXR和华为5G手机,你会选择iphoneXR吗?

推荐阅读:金银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