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2月25日

BEIJING-EU5最佳抄底时机!购车享四重豪礼 综合优惠2.2万元起

2020-02-25 16:37:54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2月26日,北京市5.42万名个人用户喜获新能源汽车指标,而新申请者或将继续轮候9年。作为中国纯电动汽车连续七年销量冠军,BEIJING®品牌发布了北京新能源指标中“标”通知书,即日起至3月31日,订购BEIJING®品牌旗下新能源车型,即可享受订金翻10倍、送车上门、延期还款、终身免费保养等四重购车豪礼。

BEIJING®品牌发布北京新能源指标中“标”通知书

以BEIJING-EU5为例,补贴后售价13.29万元起,享受订金翻10倍购车礼、最高1.5万元置换补贴及2年免息等政策,综合优惠2.2万元起,优惠力度空前。

四项进化,助推硬核实力全面升级

BEIJING-EU5定位人工智能轿车新典范,是BEIJING®品牌人工智能系统——达尔文系统孕育诞生的首款落地车型,配备EMD3.0 pro智能电控、12.3寸全液晶仪表盘+9寸悬浮式中控屏、百度DuerOS智能语音交互系统、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和七大智能网联服务等功能,从智思、智观、智言、智行、智融五个维度诠释了整车人工智能。

2021款北京特供版BEIJING-EU5在延续现款车型优势基础上,配备IBTC智能仿生温控系统,后悬架升级为多连杆独立悬架,标配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并对内饰质感进行升级,实现了整车性能的全面进化,带来更加安全的出行体验。

配备IBTC,电池安全性升级。新车采用源自宁德时代的高密度三元锂电池,搭载先进的IBTC智能仿生温控系统,能够全时监控电池电芯及冷却液温度,具备远程控制、充电预热、行车加热、驻车保温等黑科技,能合理为电池系统加热或冷却,保持电池性能稳定,帮助车辆轻松应对极寒与高温,冬季低温情况下,10分钟内就能将电池充电功率提升70%。其与EMD3.0 Pro智能电控系统相配合,带来416-525km的超长续航,而整车能耗则降至12.2kW·h/100km以内,百公里用电成本仅需6元(以北京市居民用电每度0.5元计算)。

采用多连杆后悬,底盘安全性升级。新车采用多连杆后悬架,这是高端车型常见的配置。该悬架系统能最大限度减小车身的倾斜,最大可能维持轮胎的抓地性,改善加速和制动时的平顺性,保证直线行驶的稳定性,强化底盘安全性的同时,提升驾乘舒适性。

标配ESP,主动安全性升级。新车全系标配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能通过多个传感器来监测车辆的状态,当车辆发生转向不足、车轮抓地力不强、刹车跑偏等异常状态时,可通过对每个车轮施加不同的制动力,以保持车辆稳定,确保行车安全。

增配棕色内饰,驾乘质感升级。新车增加了棕色内饰,同时进一步优化座椅舒适性,并在仪表板、门板等位置加装镀铬饰条,整体内饰更具质感,大大提升驾乘体验。

增配不加价,夯实纯电车市王者地位

BEIJING-EU系列位居2019年中国纯电动车型销量第一

凭借人工智能和超长续航等核心优势,BEIJING-EU5在细分市场一马当先,夺得纯电动车、新能源车市场双料销量冠军,以其为主的BEIJING-EU系列年度总销量达到了111125辆,成为纯电动车市销量唯一一款超10万台的车型。

销量夺冠的同时,BEIJING-EU5也收获了市场口碑。在2019年中国新能源汽车消费者调研结果与EV-TEST测评中,EU5以755的高分,夺得了纯电动轿车市场的满意度冠军。据北京、上海、杭州、广州和深圳等限购城市首购用户调研结果显示,EU5购车用户满意度高达73%。

作为焕新车型,2021款北京特供版BEIJING-EU5继承了达尔文系统智能基因,售价保持不变的情况下,核心性能实现了质的提升,在全面提升市场竞争力,巩固纯电动车市王者地位的同时,也为目标用户提供了更具质价比的购车之选。目前,北京地区正推四重购车豪礼,为持号待购的新能源用户提供了最佳购车时机,感兴趣的朋友可咨询当地经销商。


推荐阅读:苹果xr与苹果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