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11月23日

云签约!长虹佳华与华为企业业务达成中国区总经销商合作意向!

2020-11-23 08:15:1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年3月2日,华为和长虹佳华共同宣布,长虹佳华与华为企业业务达成中国区总经销商合作意向。依托于华为云WeLink平台和CloudLink Board协作智真,双方举办了形式新颖的线上云签约。长虹集团董事长赵勇,长虹佳华董事总裁祝剑秋,华为公司董事、企业BG总裁彭中阳及华为中国政企业务总裁蔡英华等嘉宾通过WeLink平台发表了致辞。在众多媒体的线上见证下,华为中国政企业务副总裁杨文池和长虹佳华高级副总裁包顺仓代表双方签约,双方达成合作意向。

云签约!长虹佳华与华为企业业务达成中国区总经销商合作意向

双方领导为签约点赞

行业数字化转型开启合作,实现价值创新与整合共赢

长虹佳华是一家运营总部位于中国北京的专业ICT(信息与通信)综合服务商,在分销领域持续深耕多年,拥有覆盖全国的完善渠道体系。自成立以来,长虹佳华与众多核心代理商保持紧密合作,成为数十家全球500强企业的中国区总经销商。在市场业绩方面,长虹佳华连续十五年保持增长态势,拥有丰富的ICT产品分销经验。长虹佳华董事总裁祝剑秋表示,在2019年,长虹佳华将定位升级为“新型ICT综合服务商”,致力于帮助渠道解决用户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遇到的各种ICT问题。在实现这一目标过程中,作为全球领先的ICT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华为在通信网络、云服务、智能计算等领域提供有竞争力、安全可信赖的产品、解决方案与服务,能对长虹佳华ICT综合服务能力形成重要支撑,从而在国内的企业业务领域赢得更多用户的认可。“面向未来,长虹佳华将不断加强我们的ICT综合服务能力,做好厂商和渠道伙伴之间的连接者,为各方提供一个良好的合作平台,从而促进整个生态圈更深入、更广泛的合作,与各方生态伙伴互惠共赢。” 祝剑秋说。

合作原因揭秘:生态理念一致、产业资源互补、行业优势共享

华为中国政企业务总裁蔡英华表示,“2019年,对华为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面对困难的外部环境,在客户与伙伴的大力支持下,我们的主营业务同比增长33%,云业务增长359%。生态伙伴中产单伙伴增加至11000多家,过千万伙伴近900家,其中有100多家伙伴加入了亿元俱乐部。”

而具体谈到华为和长虹佳华不断加深合作的原因,蔡英华表示,双方生态理念一致,产业资源可形成互补,并能共享行业优势。

在生态理念方面,长虹佳华坚持“做帮助成长、支持成功的好伙伴”,而华为秉持“生态共赢”的理念,强调与合作伙伴携手并进。生态理念上的高度一致,为双方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产业资源互补方面,长虹佳华在分销领域拥有完善的、覆盖全国的渠道体系和成熟丰富的分销经验,华为在ICT技术创新、行业解决方案创新方面具备优势。双方的合作可以为更多的行业客户提供技术领先、匹配应用场景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

在行业优势共享方面,长虹佳华在金融、电力、电信、医疗、教育、企业、政府等行业拥有众多上下游核心合作伙伴,形成了多种行业、技术、市场营销创新解决方案和支持服务体系。而华为在包括政府、金融、教育、医疗、大企业等14大行业持续战略投入。双方合作必将形成合力,实现行业优势共享和能力共建。

云签约!长虹佳华与华为企业业务达成中国区总经销商合作意向

双方通过华为云WeLink平台和CloudLink Board协作智真签约,达成合作意向

展望未来,共赢生态

在行业数字化转型不断深化的时代背景下,华为将继续践行“合作共赢”的生态理念,以满足客户需求为中心,以开放创新为基石,以灵活有序为机制,与长虹佳华等生态伙伴一道,打开更广阔的蓝海价值新空间,共赢生态新未来。

活动预告

2020年,华为中国生态大会进入第十年。伫立十年关口,本次大会将为您呈现全新的生态篇章。因聚而生 举势而为 ——华为中国生态大会2020,“华为搭台、伙伴唱戏”的 “众筹办会”模式闪亮登场,诚挚邀请您共同参与,把数字世界带入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组织,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

推荐阅读:西部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