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1年04月19日

百安居五一黄金周钜惠提前来袭 为理想健康生活助力

2021-04-19 11:17: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作为线下消费的主场节点和传统家装的消费旺季,五一期间,家装市场常常会迸发出强烈火花,引起消费者的家装消费狂潮。为了顺应市场需求,也为了能更好地为消费者带来家装福利,即日起至4月30日,百安居发起大规模的促销让利活动,为消费者打造一场抢“鲜”登陆的家装狂欢。

活动期间,百安居设置“嗨购抢鲜价”,消费者来门店消费就可以参与满减和满送活动。凡是购买跨品类家居产品满3000元的消费者,均可获得立减额度,最高立减500元;还有黄金周专属20000套限量礼券的惊喜福利。限量礼券使用范围涉及床上用品、厨房用品、收纳用品、园艺用品和电器等,届时消费者消费满2000元,即可通过百安居官微公众号获得并在线下门店使用。在这场火热的“黄金周促销风暴”中,百安居不只是购买家装家居的消费场所,更是消费者的度假新选择。消费者不但可以去到百安居门店悉心挑选,完成购物,还能在百安居精心打造的六大风格样板间中沉浸式体验家的氛围,构筑心中的理想居。

在此次活动中,百安居还联手立邦,推出“墙面刷新惠”的特别活动,为此次钜惠抢“鲜”助力。立邦推出不同种类的环保特惠套餐,包括儿童漆和金装净味礼包等。消费者不仅可以享受到极大力度的优惠,用超值的价格购买到立邦爆款套餐,还能参加满送活动。此次活动是百安居“环保家装”战略的又一次实践,与其对绿色家装的理解一脉相承。百安居率先提出“环保家装”的概念并致力推行,此次与立邦联合推出的“墙面刷新惠”活动,体现出百安居在环保家装领域持续深耕、为更多向往绿色家居生活的消费者带来更安心、健康的消费与居住体验的决心。

针对墙面的各类问题,比如发霉、渗水、脱皮、裂缝等,百安居一直以来都在提供服务更全面的“刷新服务”。刷新服务坚持以优选的环保材料、专业的施工工艺和超长的质量保证, 6步即可快速焕新,为消费者带来超高质量的翻新服务体验。消费者可以在验收满意后再付款,纵享无忧的绿色家居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黄金周钜惠提前抢的特别活动中,百安居还为消费者用心挑选了不同品类的超值爆款。即日起至4月22日,在换季抢先购活动中,百安居联合众多电器品牌,为消费者带来空调、电风扇、冰箱等不同种类的换季必备爆款电器产品,低至3.5折!让消费者以远低于市价的优惠,享受到大牌的优质产品和贴心服务。

除此之外,九大家装签约大礼包也必不可少。活动期间,消费者来百安居门店签约家装,就能享受包含来店礼、材料礼、专享礼、设计礼、安装礼、定制礼、延保礼、软装家电礼和人工智能礼在内的九重壕礼。

针对此次“五一”黄金家装季,百安居迎合了换季时节消费者在家装领域的不同需求,坚持用优质的品质和贴心的服务回馈消费者,带给消费者更多超值、健康、高品质的消费体验。未来,百安居将始终坚持消费者第一的理念,以创新为驱动,带给家装行业更多更新的发展动力。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