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1年12月03日

促进湖北消费绿色转型!攀升电脑应邀参与首届湖北绿色消费博览会

2021-12-03 09:35:5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由湖北省商务厅、湖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武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首届湖北绿色消费博览会,将于12月3日-12月6日在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


绿色消费又称“可持续消费”,是对符合人的健康和环境保护标准的各种消费行为和消费方式的统称。

而本次博览会以“消费升级 绿色崛起”为主题,旨在促进消费提质升级,推动消费绿色转型,创新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



湖北省商务厅负责人表示,本届大会将成为促进湖北消费绿色转型的重要平台。因此本次博览会作为首届湖北绿色消费博览会,对于整个湖北而言都具备了重要的发展指导意义。


而作为贯彻绿色消费理念且在行业内具有一定代表性的科创企业之一的攀升电脑,也应邀参加了本次博览会。


攀升电脑相关负责人告诉我们,此次博览会中攀升电脑将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B1馆的第1展区(制造消费展区)设立展台,为观众们准备了包括战境S5高性能电竞主机、攀升高达联名系列电竞装备、MaxBook P2笔记本在内的前沿电子科技产品,和其自主研发、自主可控的攀升PXC系列电脑的近距离观览与互动体验。



攀升电脑作为全国首家高性能定制电脑行业里的高新技术企业,始终在坚持以技术创新为驱动,以绿色环保的线上平台为主要运营、销售渠道。其负责人也介绍道:攀升一直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更精、更新、更贴心的优质产品,和更符合绿色消费理念的生产、经营、服务模式。


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攀升电脑能够在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同时,进一步实现产销联动,加强能源效用,注重环保,引领绿色消费新风尚。



推荐阅读:斛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