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2年07月14日

行业首家丨攀升实验室通过CNAS认证

2022-07-14 16:50:1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经过意向申请、正式申请、评审准备、文件评审、现场评审、认可批准等层层申请把关,于2022年07月,武汉攀升鼎承科技有限公司实验室(简称:攀升实验室)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简称:CNAS或国家认可委)资质评审及合格评定,成功获得国家认可实验室CNAS资质证书(证书编号:CNAS L16615), 一举跻身国家认可实验室行列。攀升电脑也成为国内定制电脑行业首家通过CNAS认可的企业。


提升国际权威性,赢得市场公信力


国家认可委(CNAS)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认证认可条例》规定,由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并授权的国家唯一认可机构,统一实施对认证机构、实验室和检验机构的认可工作,具有重要的国内国际影响力。


同时,CNAS是中国唯一加入国际认可论坛(IAF)、国际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ILAC)、亚太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APLAC)和太平洋认可合作组织(PAC)的代表机构。



攀升实验室通过CNAS认可,意味着攀升电脑依据认可的检测能力范围所出具的检测报告可使用CNAS认可标志及国际互认联合标志,并将被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互认机构予以承认,具有国际权威性和公信力。


响应武汉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打造制造新高地


武汉正在加快布局推进建设继北京、上海、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创中心和成渝区域科创中心之后,第五个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其中的重点就包括聚焦光电、生物、量子等战略前沿领域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支持湖北优势科研力量参与国家实验室建设,承担重大科技项目,加快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和高水平科研机构建设,培育科技领军企业,打造一批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战略科技力量。


作为一家根植于武汉的高新技术企业,攀升电脑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积极响应政策号召,着重将攀升实验室打造成为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实验室,强化原始创新策源地的功能。

攀升实验室以突破先进计算机硬件领域战略性、前瞻性、基础性重大科学问题和关键核心技术为主要任务,目前涵盖有安规、电磁兼容、环境适应性、寿命耐久可靠性、软件测评等五大领域,提供研发试验、供应链质量检测、售后技术分析等一系列技术检测服务。



本次顺利通过CNAS认可,标志着攀升实验室已正式步入科学化、规范化、国际化的快车道,具备了在信息技术设备和计算机检测等方面提供具有公信力和权威性检测报告的能力,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产品公信力和品牌影响力,加强公司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今后攀升实验室将依据CNAS认可的检测流程,以更加高效且专业严谨的态度去完成各项检测工作,并拓展和延伸测试种类与检测项目,为更多产品提供品质安全检测与保障服务,为更多海内外客户提供更加专业、可信赖的产品服务及技术支持,赋能电子消费品品类发展。


同时,在如今技术突进和标准变革的背景之下,攀升实验室还深度参与到了行业各项标准制定的环节。通过从相关技术应用中看到的问题,再反馈到标准组织当中,进行符合用户需求的实践与探索。


图示:攀升实验室对外参与标准制定项目


能参与标准的制定,不仅意味着商业竞争中的技术优势,也是对攀升电脑技术能力和应用积累的巨大肯定。作为一个充满正能量的高科技民族品牌,攀升电脑始终坚持“技术驱动”的理念,在坚持自主创新的同时也一直深化与上下游企业的协同合作,不遗余力地推进新标准的制定工作,努力加速推动中国乃至全球技术创新的进程,为消费者带来更加美好的智慧生活体验。


充满正能量的高科技民族品牌


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区域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工作,支持武汉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是继北京、上海、粤港澳国际科创中心和成渝区域科创中心之后,又一个区域重大战略布局。


作为高性能定制电脑行业全国首家高新技术企业,攀升电脑牢牢把握新阶段发展大势,瞄准高精尖,聚焦高质量,坚持品牌发展战略,走创新强企特色发展之路,现已获得百余项知识产权,专利量和实施率在同行业中遥遥领先,为可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同时,运用自身行业影响力,促进上下游产业链在本地聚集,做到以点带面、以面带全,推动湖北“芯屏端网”产业集群格局的成型,加速攀升电脑在国内和国际市场的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


未来,攀升电脑将以“国家认可室验室”为契机,以加强技术创新为手段,以产品研发为导向,以产业升级为主体,提供更加科学、专业的技术服务,打造成在专业领域领先的生产商、供应商。秉承“需求牵引、自主创新、品质至上、合作共赢”的方针,不断向更高更广阔的目标迈进,打造民族企业新辉煌。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