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2月28日

聚福卫士爱心企业捐赠防疫物资柜,助力望京街道疫情防控

2020-02-28 13:18:03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聚福卫士爱心企业捐赠防疫物资,助力望京街道疫情防控

——人间自有真情在,齐心聚力抗疫情

        病毒不亡,战“疫”不停,随着企业复工,外来人口回京,北京市朝阳区望京街道办事处的一线防疫工作显得格外紧张忙碌,为了打赢防疫狙击战,确保望京街道辖区居民的人身安全,望京街道办的每一位工作人员都在一线勤勤恳恳的工作,认认真真的排查。然而,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式依旧严峻。

       2020年2月28日上午,李伟总经理代表聚福卫士向北京市朝阳区望京街道办事处捐赠了价值5万元的安全卫生防疫柜和红外线测温门。该消毒柜内置防疫防控、体温检测、消毒杀菌、应急救护等一百多款防疫应急物资,是专门用于公共场所的专业防疫物资。李伟先生表示:“街道办事处是防疫工作的一线,每一位工作人员都是守护大家安全的卫士,身为企业,我们有责任伸出援助之手,为社区疫情防疫工作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我相信只要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就一定能够战胜此次疫情”!

01.jpg

        望京街道办事处唐主任代表街道办向聚福卫士表示真挚的感谢。唐主任说道:“感谢聚福卫士的慷慨解囊助力疫情防疫工作,疫情当前,物资紧张,人员紧张。聚福卫士安全卫生防疫柜切实缓解了物资压力,保证了工作人员的安全,街道办一定会利用好受捐物资,把街道和物业的公共场所全都“防护”起来,以实际行动确保人民安全”。

02.jpg

        聚福卫士安全卫生防疫柜,是一款能够兼具安全卫生防护、进出往来人员体温监测、无死角消毒杀菌以及应急救护工作的防疫柜。目前已经应用于企业、社区、商超、学校等众多的公共场所,为此次疫情防疫工作做出来巨大贡献!

03.jpg

        这一个多月以来,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大疫之下,必有大爱,聚福卫士无偿捐赠抗疫物资的善举,如同春日暖阳,温暖了每个人的心。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众志成城,共抗时艰。我们始终相信,爱和希望比病毒蔓延的更快!


推荐阅读:移动硬盘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