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2月29日

保障服务 同心抗疫——亚联发展与广大客户共促美好生活回归

2020-02-29 12:32:11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2020年新春,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亚联发展全员也用实际行动参与着这场战“疫”。

自2月10日起,在做好回程员工隔离监督、未返员工的心理关怀等工作,确保全员健康的前提下,公司启动在线办公模式,尽最大努力恢复工作,保障客户服务需求;尽最大热情开展工作,促进业务经营目标有效达成。

积极组织复工的同时,在亚联发展管理层的带领下,公司及各部门同仁们还通过不同形式向疫区同胞、医护工作者、医疗机构献出自己的爱心,期盼能为抗疫贡献微薄之力,让美好生活尽快回归。

克服困难 保障客户服务

疫情爆发正值春节前后,公司两大业务板块克服压力,运行平稳,确保客户服务不断,有条不紊。

在金融科技板块,自2月3日起,亚联发展控股子公司上海即富便安排清算团队重启了服务清算业务,保障服务商群体在疫情期间的权益。结合抗疫形势,上海即富采取线上办公、线上远程服务、现场办公等系列手段,克服困难,从自身以及服务商等多个方面保障费用支付,稳定就业。小微企业的收单支付需求亦可在第一时间得到支持。

在专网通信技术解决方案业务板块,亚联发展在确保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最大限度恢复业务运营,分类、有序推进各地分公司复工复产,并主动做好服务客户的沟通疏导工作。为保障各项目稳健运行,公司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最大限度调度公司资源,推出线上线下双轨制运行举措,400客服热线24H在线、线上技术培训、远程视频会议以及技术支持等线上保障工作实时进行,并提供应急抢修、设备运行检查、设备维保等线下服务。

针对性捐贡献一己之力

疫情防控期间,亚联发展控股子公司上海即富积极整合资源,已经组织完成了一批抗疫急需战略货源,包括1600套杜邦医疗防护服,340套隔离服,20000只医用口罩,直接捐赠给上海市东方医院、上海市华山医院、福建省莆田市红十字会等机构,部分手续仍在办理,后续其他物资组织也在同步推进中。

上海即富还积极联络各办公所在地政府机构,已经完成向河南新乡、福建莆田等地方政府进行捐赠

特殊时期,保护好自己、守护好家人和朋友,彼此传递信心和勇气,抗疫的路上,我们同在。


推荐阅读:松下zs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