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3月02日

“疫”路有你,真好!

2020-03-02 13:28: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近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南京万科G31项目积极响应南京市江宁区政府号召,迅速制定专项防疫方案,全方位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工作,多管齐下助力项目疫情防控工作。

“疫”路有你,离不开防疫物资的有力保障

南京万科G31项目应政府要求及时设立防疫物资储备室,积极储备口罩、消毒液、洗手液等防疫物资,并设置专人管理,实时监控防疫物资的发放情况,确保防疫物资及时准确发放,为防疫战役的胜利奠定坚实的物资基础。

“疫路有你,离不开防疫人员的辛勤付出

面对紧张严峻的防疫形势,项目部迅速组建了以项目经理方自强为组长的疫情防控小组,全体管理人员迅速投入工作,防疫宣传、防疫安全教育、防疫物资发放、防疫消毒工作、体温测量、防疫信息收集与汇总等,针对复工方案进行线上交底,组织各类复工前期培训、走场检查,项目现场与生活区处处可以见到他们忙碌的身影,一项项工作被有条不紊地完成。

“疫路有你,离不开监督人员的日夜操劳

为了更好地做好防疫工作,项目部积极与政府、甲方沟通,设立专门的对接人员,建立或加入了一系列的微信群,诸如“东山防疫工地群”、“G31项目疫情控制应急小组”等。另外,项目部建立24小时值班制度,安排值班人员及时巡查生活区,发现违规现象及时规劝整改。“每日一小查,三天一大查”,积极配合甲方与政府检查生活区,为工人提供一个安全卫生的防疫环境。除此之外,项目部为更好地做好防疫工作,制作了人员健康卡,让全体人员信息透明化,从源头上杜绝疫情发生。防疫战役未结束,监督工作进行中,咬定疫情“零”的底线不放松。

疫情工作不可懈怠,防疫战役离不开全方位地支持;南京万科G31项目全体人员积极做好防疫工作,让复工工人无后顾之忧。“疫”路有你,真好!

作者:元大海

联系:18351882081 954585479@qq.com

单位:中建二局华东南京万科G31项目

地址(含邮编):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旭辉铂悦秦淮售楼中心东面中建二局项目部 211100

测温点1.jpg防疫复工方案截图.png


推荐阅读:苹果7p参数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