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3月04日

喜讯!中信环境美能膜应用落子惠州大亚湾!

2020-03-04 13:32:52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喜讯!近日,惠州大亚湾石化工业区发展集团发出中标公告,中信环境技术成功中标惠州大亚湾第一水质净化厂三期工程的设备采购、安装工艺包(含MBR膜系统单元)。

      该项目建设总规模为8万吨/天,三期按土建8万吨/天、设备4万吨/天建设,采用中信环境技术旗下具有自主核心技术的美能膜产品及地埋式MBR工艺,出水水质达到准IV类水。项目计划2020年6月30日实现通水。

图为惠州大亚湾第一水质净化厂三期工程项目设计效果图

      中信环境技术是世界膜技术研发及应用领域的杰出代表,旗下美能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膜产品研发、制造和应用于一体的高科技环保企业,是全球少数几家可以大规模高质量生产超微纳滤及反渗透全系列膜产品的公司。目前在新加坡、美国以及中国绵阳、南通、北京等地建立起国际先进的膜制造基地,年产能可达3300万平方,生产能力及出货量稳居世界同行企业前列。 

图为广州北部水厂的超滤膜车间美能膜组件

      美能膜凭借卓越的产品性能、领先的MBR系统工艺,获得越来越多的市场及客户青睐,成就了广州京溪地下净水厂、成都三四五八提标扩容改造工程、北京槐房再生水厂、广州北部水厂等多个行业标杆应用项目,目前国内建成的膜法水处理工程逾100多个,总规模近1000万吨/天,每年可为全国新增高品质再生水近40亿吨。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