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3月04日

复工没口罩?别再等了,快来这里免费拿!

2020-03-04 15:53:23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由于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的爆发,不少企业都选择延期开工,或者让员工在家办公。我们公司也是其中一员。这让我有了第一个自上班以来最长的春节假期,同时也是最无聊的假期。我已经老老实实呆在家中34天了,谁能想到一个标准的社会主义接班人,竟然因为疫情影响,成功化身为“古代大家闺秀”,大门不出二门不迈。当然,这不仅要归功于我“为战胜疫情做贡献”的觉悟,还要“抹泪感谢”极度缺乏的口罩。

       年前,我还在嘲笑那些抢购口罩的人;年后,我就成为了被嘲笑的人。为了买口罩,我真的是挖空心思,使出了吃奶的劲想办法。在得知国内很难有渠道买到时,我就开始寄希望于我在墨西哥工作的闺蜜,想让她从墨西哥给我寄一箱口罩回来。闺蜜无奈的告诉我从她所在的地方到中国的物流暂时停了,她也爱莫能助,不过她去帮我问了在澳大利亚工作的朋友。最后得知澳大利亚的口罩虽然可以寄过来,但国际物流非常贵,我不得不放弃这个念头。

       眼看着马上要上班了,我还没有口罩,正焦头烂额之时,手机接收到了一条来自淘宝的活动消息,消息内容让我眼前一亮:原来是我关注很久的店铺庄信钛品旗舰店免费送口罩了!凡是在他家京东、淘宝平台旗舰店内下单的用户,都能获得外科医用口罩。他家店铺我平时经常光顾,产品质量十分不错,没想到这次的活动这么给力。有免费口罩拿,我立马开始下手在他家关注了很久的纯钛保温杯,上班复工不仅能喝健康水,还有免费口罩戴,简直不要太开心!

       庄信钛品是我关注了很久的店铺,他家店主打的就是能够有效抑制细菌生长的钛产品,包括钛炒锅、钛煎锅、钛汤锅、钛奶锅、钛热水壶等等,不过我最喜欢他们家的纯钛保温杯。

      外观上炫彩夺目,颜值超高且品质有保证;保温效果可长达7、8个小时,非常适合我这种经常一忙起来就喝不到热水的人;拿在手上也十分轻巧,都没有一部iponeX重,可以随身装在包里,想什么时候喝水就什么时候喝水。更为关键的是钛保温杯具有抑菌作用,在这种特殊时期,妈妈再也不担心我会被病菌追上啦。

       买健康好杯子,还送医用外科口罩,这么好的途径,别说我没告诉你哦!


推荐阅读:送给